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里昂风水预测报告:今年金价可突破2000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08:56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每年的里昂风水预测报告都会作出一些惊世的预言,该行中港两地资深机构销售员陈丽妍表示,今年虎年属“庚寅”年,天干属“金”,地支属“木”,故今年投资利“金”、“木”,但忌“水”。故今年金价将会大幅造好,每盎司可突破2000美元,较目前金价还有80至90%的升幅。

  此外,里昂发表新一年里昂风水指数,今年楼市仍会上升,但内地政府重大政策转变的相关传闻,将令香港楼价年中受挫,到年尾表现会较疲弱。惟豪宅方面表现会优于大众市场,第四季将是入市良机。

  至于地区方面,该行预计,港岛的跑马地渣甸山、寿臣山以及尖沙咀和沙田表现会较佳,而位处南边、西南边及东北方向亦较好。

  另外,里昂更大胆预言,美国造币局将印刷业务外判给朝鲜首都平壤。(记者周绍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