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男子吸烟时香烟爆炸 嘴裂牙断被缝51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08:51
  中新网2月4日电 有人用手机会融化、开除湿机会爆炸,但印度尼西亚有一名男子,则是在抽烟时香烟忽然爆开,让他缝了51针、牙齿也断了6颗。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原本烟商一开始很坚持自己的商品不会爆炸,但过没多久就主动赶紧前来慰问并支付所有医疗费用,目前警方已经开始调查爆炸原因。

  根据德国新闻社(DPA)指出,这名住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男子,有一次边骑机车边抽烟,忽然嘴中的香烟爆炸,让他的嘴严重撕裂、牙齿掉6颗,最后在医院缝了51针才出院。

  男子的家属事后马上向烟商索赔医疗费,但烟商却坚决不想理赔,并说明自己的商品是不可能爆炸的。但没过多久,烟商就主动前来联络家属,并且愿意支付所有的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