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迈克-杰克逊私人医生恐以过失杀人罪被起诉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09:19
    中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36分报道,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有了新的进展,美国司法机关将以过失杀人罪对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提起诉讼。另据国外媒体报道,默里已经抵达洛杉矶,并且准备自首。详细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了国际新闻编辑李欣:
迈克·杰克逊(资料图片)

  主持人:现在外界的报道,一方面说美国的司法机关要对默里起诉,一方面又说他要自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欣:根据外界媒体最新的报道,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司法官员2日表示,洛杉矶的检方将对默里提出刑事诉讼。随后法官将会举行听证会,听取目击者的证词,决定是否指控默里犯有过失杀人罪。过去几周,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一直与洛杉矶警方密切配合,以便对默里立案。

  默里在上周末已经抵达洛杉矶以便随时候审,他的发言人也表示默里将尽可能的配合检方的工作,但这样的消息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负责此案的检查官在2日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美国时间2日也有消息传出,莫里在将在3日早上出庭的时候自首。根据之前的报道,洛杉矶检察官办公室将起诉默里过失杀人。如果莫里准备自首,检察官办公室很可能将在开庭之前对默里提起诉讼。

  主持人:默里和杰克逊的死到底有什么关系?

  李欣:确实,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对于公众来说一直是一个谜。去年6月25日他意外去世之后,洛杉矶法院和洛杉矶县的验尸官办公室宣布:杰克逊的死因为注射致命剂量的麻醉剂丙泊酚和镇静剂,并且把案件定性为他杀。默里已经承认曾经为杰克逊实施注射,但是他否认自己有任何的过失。

  迈克尔·杰克逊在世界各地拥有很多歌迷,他死后有很多人关注他的死因。有证据显示,杰克逊本来要在伦敦举办演唱会,在此之前体检显示他的身体状况还不错,至少体力方面能够承担得起演唱会,所以外界对他死因的怀疑落到私人医生的身上。

  在杰克逊去世之后,洛杉矶警察局对他的死进行了调查。美国药品强制管理局曾经联合警方在去年6月对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位于拉斯维加斯的住所和办公室进行了搜查,寻找跟杰克逊死亡相关的文字资料。洛杉矶警方曾经表示说,默里很配合警方的询问和调查,也没有被认定为是嫌疑犯。

  在杰克逊去世之后,默里的私人诊所一度关门,而后重新开业。默里的私人诊所开在休斯敦,上周末他带着自己的一个律师抵达了洛杉矶。他另外一个律师表示,默里到洛杉矶有两个原因:一是处理家事;第二是配合执法部门,并没有提及自首一事。抵达洛杉矶之后,默里和自己的律师团队碰头,内部商量是否要自首,其中有律师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状况?

  主持人:恐怕对于很多歌迷来说,杰克逊的死亡让他们非常遗憾与杰克逊的经典音乐会失之交臂,是不是私人医生那一管针剂让天王生命戛然而止?中国之声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