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沙特国王与卡尔扎伊讨论阿富汗局势(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09:23
  2月3日,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右)在首都利雅得会见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左)。当天,沙特国王阿卜杜拉与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在利雅得举行了会谈。新华社

  新华网利雅得2月3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3日在利雅得会见到访的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双方着重就阿富汗局势的最新发展,尤其是推动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和谈交换了意见。

  据沙特通讯社报道,阿卜杜拉和卡尔扎伊一致认为国际社会应共同致力于推动阿富汗重建和政治进程,努力实现阿富汗的安全与稳定。

  另据卡尔扎伊的发言人瓦希德·奥马尔透露,阿富汗领导人希望沙特方面能够为调解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关系发挥积极作用,帮助塔利班尽快融入阿富汗政治进程。

  沙特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日前表示,除非塔利班彻底断绝与本·拉丹及“基地”组织的联系,否则沙特不会介入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之间的调停工作。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