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山东农信社紧急发放200多万救灾贷款抗击冰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09:49
  新华网济南2月4日电(记者邓卫华、罗博)记者从山东省农信联社获悉,针对渤海和黄海北部发生的严重海冰灾害,山东各级农信社紧急加大信贷扶持力度,支持受灾群众恢复生产。截至目前,已发放各类救灾信贷资金218万元。

  今年以来,山东渤海、黄海北部海域遭受30年一遇的海冰灾害,给沿海渔业、养殖业及海上作业造成严重影响和经济损失。海冰灾害发生后,山东省农信联社紧急部署,要求沿海各地农信社深入所有受灾村、户进行调查摸底,摸清海冰灾害给群众生产造成的损失情况,了解受灾群众下一步的信贷资金需求情况,并采取措施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

  记者了解到,目前山东各地农信社已采取简化贷款手续、提高工作效率等方式,加大对受灾单位和个人的贷款扶持力度。东营市利津县农信社为当地受海冰灾害影响最重的6户养殖户提供了40万元贷款;潍坊市农信社计划发放贷款510万元,支持部分养殖户更换养殖设备,改变传统的“靠天养殖”模式;滨州、烟台、青岛等地农信社及时调查了解养殖户的资金需求情况,帮助受灾户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