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湛当选江苏省文联主席 范小青当选作协主席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8:33
  本报讯 (记者邢虹)江苏省第八次文代会和第七次作代会昨天在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王湛当选为新一届省文联主席,范小青当选为新一届省作协主席。

  在这次会议上当选的省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有:王慧芬、杨企鹏、言恭达、朱昌耀、宋玉麟、顾芗、陶思炎、周莉、邹建平、柳江南、孙晓云、陶泽如、柯军、盛小云、刘仲宝、沈遥、费广生;省作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主席有:赵本夫、朱苏进、黄蓓佳、苏童、叶兆言、周梅森、储福金、毕飞宇、丁帆、周桐淦、许钧、陆永基、张文宝、鲁敏。

  著名评弹艺术家盛小云代表“两代会”代表在闭幕式上宣读了致全省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倡议书说,“全省文艺工作者应携起手来,自觉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人民塑像,为时代歌唱,不断推出精品力作,攀登人生和艺术高峰,为推动江苏文化强省建设,把江苏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