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学生偷乳罩内裤被村民发现 称功课重减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0:27

  沙田头村出现偷女性亵衣贼,一名女村民悬挂在空地晾晒的胸围险被偷去,事后协助警方调查。(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身穿校服的17岁中五男生,3日在沙田头村涉偷取女住户晒晾的鲜色胸围及底裤,被村民发现制服报警。警员在其书包内搜获两个胸围及一条女装内裤,其事后向警方表示,因功课压力大,偷女装亵衣图减压。

  男生其后被带署扣查。事件中一男村民在纠缠时受伤,送院敷治后无碍。

  中五男生在沙田头村涉嫌偷取女装内裤及胸围被捕,警方现仍调查他有否涉及其他同类型案件。涉案17岁男生姓许,与家人同住九龙区,在一所中学读中五级。据悉,其被捕时身穿校服,自称因功课压力大,偷走女村民内裤及胸围准备自渎减压。

  许3日提早放学,约了陈姓友人在沙田头村见面。至中午12时许,一名50岁林姓村民,在寓所厨房炒菜时望出屋外,发现一名身穿校服男生,鬼鬼祟祟在附近一X一号村屋外,将女户主晒晾于门口的一条虾肉色女装内裤偷去,并放入书包内。

  林见状跑出喝止时,该男生立即拔足狂奔,林于是通知一X一号屋男户主,一并展开追捕,终在附近将许截停,双方一度发生纠缠,但仍将该男生制服报警。

  警员调查时,在许书包内起出两个橙色胸围及一条内裤,怀疑在该村内偷来,警方证实其中一条内裤属一X一号屋女户主所有,另一个橙色胸围则属于另一名叶姓女村民,并追查另一胸围物主。事件中,协助追捕男生的男村民,纠缠时双手受伤,须送院治理。

  据姓叶女村民称,上月开始晒晾在屋外衣物经常被人盗去,包括六个胸围,其中一个价值300多元。

  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犯罪学课程主任黄成荣表示,青春期少年对性及女性特征好奇,以女性内衣来自渎的情况十分普遍,他们认为这样已相等于触及女性的身体,偷取女性内衣的情况较少,也未必有犯罪目的,他们多是不想给人知道用女性衣物来自渎才会偷窃。

  黄续说,一般年轻人渐渐成长后便不会有此举动,偷窃是一种罪行,年轻人应该多运动,多与他人交往相处,有良好的身心发展,才是正确人生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