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总理称拦截数艘开往伊朗货船 怀疑运输核材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1:21
  中新网2月4日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4日透露,澳大利亚最近拦截了几艘开往伊朗的货船,澳警方怀疑船上货物可能与伊朗核计划有关。

  拦截令是由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发出的,根据是防止可能用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材料扩散的国际法令。

  陆克文说:“在伊朗的问题上,国防部长已经多次根据防扩散法行使他正当的权力,并做得非常恰当,我向他提了3次建议。”

  陆克文拒绝透露船上装载的是什么材料,也不肯说出拦截货船的具体时间。

  澳大利亚媒体首先报道了拦截货船的消息,并称一艘货船上可能装有用于冷却核电站的水泵。

  报道称,最多还有3艘船被拦截,但是未报道具体详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