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组图:韩偶像组合女星录节目睡着 打鼾影像被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1:14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30岁的美女歌舞组合AfterSchool成员朴嘉熙在录制节目时,竟然因为困倦难耐睡着了,并在睡相播出后,得了个“酣睡的嘉熙”雅号。

  嘉熙生于1980年,堪称韩国女子偶像组合中老大姐,她在2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强心脏》中突然犯起困来,一个劲儿地垂头,最终竟酣睡起来。或许她本人也觉得不好意思,使劲用手拍打头和脸,努力让自己清醒,但还是没能赶走瞌睡虫。

  主持人姜虎东发现这一情况后,便问:“嘉熙小姐怎么这么困哪?昨天干什么了?”嘉熙回答说:“为录制《强心脏》节目练习来着。”姜虎东说了一句“整宿地练习,到真正录节目时却在睡觉。”,逗得全场大笑。

  嘉熙旁边的SuperJunior组合成员恩赫说:“我都听见打鼾声了,还以为是小狗进来了。”女笑星金孝真的一句“原本人过了30岁就会在这个时间犯困。”更是令嘉熙尴尬不已。

  看过节目的网民的反响各不相同,有的说:“工作真忙啊,不然能这么困吗?困成那样真可怜。”有的却说:“演员在节目中打盹儿的镜头应该被剪辑掉,或者当事人应该道歉才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