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机动车保有量接近150万 平均日上牌近800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1:18
  人民网深圳2月3日电(胡谋 尹春芳)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深圳目前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145.26万辆,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巨大压力。

  统计数据显示,自2006年以来,该市3年共增加近60万辆机动车,增加数量相当于2003年全市机动车的总和。今年以来,机动车增长依旧保持迅猛势头,平均每日有近800辆新车上牌,预计今年该市还将增长近20万辆机动车。

  目前,该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145.26万辆,加上长期在深圳行驶的近20万辆港澳车和外地车,总计5200多公里道路行驶的在用车辆超过160万辆,车辆密度超过300辆/公里,已远高于国际标准极限值240辆/公里的警戒线。

  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交警部门将开展全警排堵保畅工程,把80%以上的警力投入路面,在全市各主要路口推广“动态执勤法”,做到民警勤走动、勤指挥、勤管理,维持好深圳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