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与阿根廷加强反倾销调查合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3:05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巴西和阿根廷政府3日在此间达成协议,两国将加强在进口商品反倾销调查方面的合作,交换各自的调查信息。

  据阿根廷工业和旅游部工业国务秘书爱德华比安奇和巴西发展、工业和外贸部贸易保护局局长米丽娅姆巴罗卡达成的协议,两国将建立反倾销调查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在反倾销调查方面的协作。

  协议规定,巴阿任何一方对某种进口商品展开反倾销调查,都要及时将调查情况和最新进展通知对方使馆和反倾销调查机构。

  两国官员还准备对鞋类产品展开联合反倾销行动,主要调查对象是来自中国的进口鞋类产品。

  巴阿两国互为重要贸易伙伴,但自2008年底以来,阿根廷和巴西采取的贸易保护措施使两国贸易争端明显增加,双边贸易额出现下降。阿根廷政府积极推动在两国间建立抵制进口商品的“共同战线”,共同展开反倾销调查。本月4日,两国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今年首次双边贸易委员会部长级会议,讨论两国双边贸易中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