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召回蔓延至非洲与拉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4日13:2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新华网消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日宣布从中东、非洲和拉丁美洲国家召回油门踏板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

  丰田公司一名女发言人说,这些受召回汽车进口自美国,共计大约18万辆。

  她补充说,公司眼下考虑是强制召回还是由客户自主决定。

  丰田解释,在美国、欧洲等地出现油门踏板因冷凝导致失灵的状况在上述气候炎热地区发生的概率较低。

  丰田公司证实,中东地区大约4万辆2005年至2010年款的Avalon和2009年至2010年款的Sequoia车型出现踏板问题。

  非洲和拉丁美洲地区分别有大约8万辆和6万辆丰田汽车出现这类问题。丰田公司没有公布上述两个地区的问题车型。

  由于部分油门踏板踩下后不能返回原位或回位缓慢,丰田公司自1月21日起接连宣布召回汽车,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将近800万辆,接近公司2009年全球销量。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