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嘉诚再度蝉联香港首富 亚洲股神李兆基排第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3:47

  资料图:香港长实主席李嘉诚。中新社发谭达明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2010年香港40富豪榜放榜,长和系主席李嘉诚再蝉联香港首富。

  81岁的李嘉诚身家为213亿美元,年长李嘉诚一岁的亚洲股神李兆基得到亚军,身家有190亿美元,掌控新鸿基地产的郭氏家族排行第三位,身家有170亿美元。

  第四位是郑裕彤,身家70亿美元。第五位刘銮雄,身家60亿美元。第六位米高嘉道理,身家50亿美元。第七位吴光正,身家42亿美元。第八位陈廷骅,身家32亿美元。第九位冯国纶,身家30亿美元。第十位冯国经,身家29亿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