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虎年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众多大腕亮相(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4:31
演员殷桃对镜化装,她将饰演一名预备女兵
演员殷桃对镜化装,她将饰演一名预备女兵

大姐大毛阿敏“清凉”上阵,她将在虎年春晚独唱《微笑》
大姐大毛阿敏“清凉”上阵,她将在虎年春晚独唱《微笑》

  分析

  几大腕缺席出场方式露端倪

  虎年春晚最大的腕们——赵本山、王菲、小虎队昨天并没有到达现场。但通过彩排串联,记者发现,他们的出场方式看点十足。

  每年春晚,新年钟声敲响前的半个小时,可谓是最黄金点,这一时段也是春晚的最高收视率时段,虎年的这个时段留给了赵本山和小虎队。

  赵本山的小品长度为15分钟,紧随其后的正是小虎队的节目。通过走场可以看出,小虎队的三首经典串烧将黄金时段带入了高潮。听到小虎队的音乐响起,彩排现场就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许多年轻的观众更是随着音乐一起哼唱。

  天后王菲也没有亮相,但其出场时的舞台效果昨日首次曝光。舞台上运用了大量高科技LED,伴随着现场播放的歌曲《传奇》,LED就会不断闪出浩瀚的宇宙、璀璨的星星。听着王菲空旷的声音,观众如同身临“潘多拉星球”(注:好莱坞3D巨制《阿凡达》虚构的外星世界)。

  关注

  小沈阳搭上春晚末班车?

  昨天首次带妆彩排现场,赵本山小品是唯一一个保密的节目,据传小沈阳将搭上春晚末班车。

  昨晚,一则“小沈阳顶替大长脸于洋出演《捐款》”的新闻通稿发出,这是来自辽宁电视台的宣传稿件。稿件中称,赵本山最终决定仍带小沈阳上春晚,表演《捐款》,小沈阳将顶替此前辽宁主持人于洋的角色。

  记者致电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对此不愿意做回应。春晚内部人士则说,本山小品还未亮相,所以带谁,导演组也不知道。

  本版文/记者方芳本版摄/记者付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