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美国前财长盛赞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15:07
  "太令人惊叹了,只有你置身其中,才能感受到那种震撼!"美国前财政部长约翰·斯诺日前在参观上海世博会(中国)民企联合馆后赞美道。

  斯诺说,虽然世博会民企馆还没有完全竣工,但仅仅看主体建筑,就感觉到整个联合馆充满创意,给人留下终身难忘的印象。世博会开幕后他一定还要来故地重游一番,否则会抱憾终身。

  斯诺还表示,2010年世博会大规模的投入,以及7000万的预期参观人数,都预示着此次上海世博会将成为近十年来全球瞩目的一大盛事,大大增进全球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合作。斯诺此行还接受了复星集团的邀请,担任复星集团董事会顾问一事。斯诺表示,他一直很看好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民企能够灵活地整合资金、人才、专业技术和各种创意,提供顾客真正需要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提供就业机会,在推动中国经济的成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此次加入复星,正是希望能分享自己多年在美国大型民企参与管理和在政府部门任职所积累的经验,为复星增加价值,为中国企业深化全球化战略做出贡献。"斯诺说。同时,斯诺也指出了中国民营企业在未来需要考虑的三个问题,包括如何获得资金,如何与政府合作,以及如何在现有的基础上,利用自己的平台和专业技能在全球领域内寻找合作伙伴。(蔡晨艺季明)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