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融安]为全县155户残疾人送去“年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5:40
  人民网广西频道融安2月4日电 “我现在已是一个无用的人,你们也大老远来看望,真的好感谢你们,感谢共产党啊……”2月3日,融安县大将镇大华村华山屯,10年瘫痪在床的杨正友老汉,一边接过县残联理事长廖王强送上的5斤猪肉和内装200元钱的大红包,一边流着热泪说。

  年过半百的杨老汉告诉笔者,1998年3月,他因患重感冒没有及时医治而落下全身瘫痪。从此,张老汉对生活几乎失去信心,曾多次产生轻生的念头。但在家人、亲友的开导与镇、村政府和县残联等部门的关怀下,特别是逢年过节的慰问,使他更坚定了生活的信心。

  春节将至,融安县残联积极响应县委、县人民政府号召,集中人力深入村屯,积极组织群众召开座谈会以及开展形势宣讲、社会调研、大走访和大慰问等改善民生、助农增收等“情系基层,传送温暖”集中服务活动。

  据统计,连日来县残联共筹集慰问金3.5万元,慰问全县残疾人155户,平均每户喜收“年礼”230元。(吴辉韦有强)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