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湖南叫停农村客运票价上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5:52
  新华网长沙2月4日专电(记者陈黎明)湖南省有关部门原来出台的农村客运票价适当上浮政策,已明确叫停。今年春节期间,湖南省所有公路客运票价都将不上浮。

  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此前当地曾对农村客运票价作出规定,农历正月初一至初三,县、市、区内线路的道路旅客票价可在公布票价基础上上浮不超过30%。但此项政策上报国家发改委后,被明确要求停止执行。

  湖南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郝志红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湖南公路需承载约8400万人次的运输量,约4.2万辆安检合格营运车辆将投入公路运输。除包车外,所有长途客运、农村公路客运票价都不允许上浮,但一些平时执行票价低于物价部门核定票价的运输线路,仍可恢复核定票价。

  此外,公路运输管理部门还预备了800辆大客车、600辆货车,作紧急调度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