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张瑞敏荣获环球人物榜“网民最敬仰领袖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5:29
  2010年2月3日,由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举办的“环球人物榜2009跨国企业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活动中,海尔集团获得两项重要奖项:海尔集团获得“社会责任奖”,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获得“网民最敬仰领袖奖”。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历时6个月,吸引16万网民参与网络投票,由18位学界和媒体界高层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以企业的危机抵抗力、跨国竞争力和企业社会责任三个主要指标作为评审标准,进行了最终审定。其中海尔集团凭借在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贡献获得网民和评委的认可,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也因为带领海尔的发展获得了网民的敬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