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鲁木齐一16岁男惯偷 吃住宾馆狂作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6:24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4日电 (冀江彤通讯员甘雯)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宫派出所民警夜间巡逻时,抓获伺机作案的盗窃惯犯史某。三年前史某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抓获,但因其未到法定年龄一直未做处理,史某自以为无人能管故其盗窃行为更加猖獗,今年一月份,史某经盗窃所获赃款价值约13000元,并常住宾馆挥霍钱财。

  2010年2月1日凌晨3时许,头宫派出所民警蔡长江、赵立巡逻至乌鲁木齐市西山路时,见有两名男子形迹可疑,遂上前将二人堵截后进行盘查,通过核实并网上比对。查明其中一名男子史某,在07年至08年间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抓获并处理,但因年龄不满16岁一直未执行,经审查无任何经济来源史某,却吃住在宾馆内,针对这一疑点民警加大审讯力度,终于使该犯罪嫌疑人交代了其自今年1月至今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

  嫌疑人史某三年间多次盗窃被抓后未做处理,自以为无人能管,其盗窃行为更加猖獗。2010年1月3日至27日,连续在乌鲁木齐市仓房沟附近的多家单位行窃,变卖赃物后用赃款长期住宾馆挥霍。当日其伙同另一未成年人游荡街头伺机行窃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现已核对盗窃案件3起,经物价鉴定被盗涉案物品价值130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