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股市重现调整上证综指再失3000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6:37
  新华网上海2月4日电(记者潘清)短短一个交易日的超跌反弹后,沪深股市4日又重回调整状态。上证综指再度失守3000点重要心理关口。有色金属、能源、金融保险、钢铁等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当日整体跌幅居前。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低开。上证综指开盘就跌破了3000点,报2983.05点。此后股指震荡上行,午后一度收复3000点。但上摸3015.13点的全天高点后,沪指又现快速下挫,3000点整数位再度失守,收盘报2995.31点,较前一交易日跌8.53点,跌幅为0.28%,全天振幅为1.55%。

  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2169.48点,跌93.09点,跌幅为0.76%,略大于沪指。

  不过,尽管股指告跌,沪深两市仍出现了“涨多跌少”的格局,分别有568只和551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8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绝大多数个股告跌,但跌幅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前一交易日逆势微跌的贵州茅台,当日逆势出现1.61%的涨幅。中国建筑涨幅也超过了1%,长江电力、中国国航微涨。

  前一交易日走势明显弱于大盘的创业板,当日表现稍好,六成个股出现不同涨幅。

  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幅领先的有色金属板块,当日又出现在跌幅榜首位。能源、金融保险、钢铁等大盘股相对集中的板块,当日都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罗牛山、亚盛集团、*ST九发涨停,带动农业板块涨幅领先。前一交易日逆势告跌的传播文化板块,当日也出现在涨幅榜前列。

  沪深300指数当日收报3218.80点,跌11.91点,跌幅为0.37%。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6条上涨,300消费、300信息涨幅超过1%。300能源、300材料当日跌幅都在1%以上。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