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塞拉亚敦促洪都拉斯新任总统开除军事政变参与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4日16:3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纽约时报》网站报道,洪都拉斯前总统塞拉亚2月3日对新上任总统波菲里奥·洛沃表示不满,敦促他尽快开除发动军事政变的人员。

  塞拉亚在多米尼加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洛沃仅仅是表达出良好的愿望,“合法性是一条道路,是一个过程,不是一时的兴致”。

  洛沃已经在1月27日就职,他上任后的第一个举措就是安排塞拉亚离开栖身4个多月的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把塞拉亚及其家人送往多米尼加。不过塞拉亚认为洛沃做得远远不够,并指出很多参与政变的军事、司法以及政界人员仍在位行使权力。塞拉亚目前仍不能返回洪都拉斯,因为他面临着贪污指控。

  洛沃可能不会对塞拉亚的要求给予很大关注,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争取其他国家的承认上。目前只有美国和少数的拉美国家正式承认了洛沃领导的新政府,多数国家都谴责去年6月发生的军事政变,并中断了对洪都拉斯的援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小唐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