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两车追尾致一死六伤 肇事车逃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6:45
  中新网郑州2月4日电 (记者朱晓娟通讯员刘卓)2月4日上午11点20分左右,京珠高速780公里处,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面包车与一辆机动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面包车上人员一死六伤,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另一肇事辆车逃逸。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河南临颍县消防、医护、高速交警及路政救援等救援力量相继赶到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车辆是一辆悬挂郑州牌照的面包车,该车与肇事车相撞后冲出护栏,将高速路护栏撞烂了6米多后停下。救援人员正在对被困人员进行抢救。另一辆肇事机动车已经不知去向。

  截止到下午2点20分左右,临颍县中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当时面包车上总共有7名乘客,除一位女士不幸去世外,还有三位重伤员和三位轻伤员。目前经过紧急抢救,三位重伤患者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面包车上的乘客是从郑州到舞阳县办事的,结果在途中出了车祸,目前肇事车辆已经逃逸,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由于肇事车辆信息不明,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