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杭州首创电子票务平台 乘客可“随时随地购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4日15:48
  中广网杭州2月4日消息(记者张国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39分报道,近日杭州长运推出全新“86580电子票务平台”。乘客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网购买杭州各个长途汽车站的预售车票。这在全国公路客运行业中还是首创。

  86580电子票务平台是在旅客和车站之间,通过互联网、手机网、电话网构建一个“随时随地购票”的平台。乘客可通过手机登录wap.86580.cn或通过互联网登录www.86580.cn,进行用户注册,输入查询车次信息并确认,然后进行网银支付,购买车票。

  购票成功后,乘客可凭系统发送的验证码及密码,到车站的自动出票系统终端机上快速出票。

  目前,乘客可以通过工行、农行、建行、招行、广发五大银行来进行网银支付,只要提前半小时到车站取票即可。但需要提醒的是,通过86580电子票务平台买票,车票至少需要提前一天购买。另外,乘客如果买了车票想退票,必须要到汽车站取票后才能退,也至少需要提前一天。

  近年来,杭州长运集团一直致力于改变传统售票模式,提高客运售票效率,缓解春节期间"购票难"问题。此前已相继推出了车站直接购票、中心区域购票、邮政营业处购票、网上售票、光大银行阳光卡购票、电话订票、自助购票等7种购票方式。对于乘客来说,选择的方式比较丰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