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教师性虐学生案细节浮出 逼学生当面手淫(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6:42
柏林凯尼休斯学院附属高中

  柏林由基督教会主办的凯尼休斯学院附属高中,不久前曝光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发生的多起教师性侵学生丑闻。日前,随着多名学生公开他们受虐的故事和一名性虐学生的教师主动坦白当年的罪行,此案细节浮出水面。受害者称当年他们被逼当着老师的面手淫,偶尔还会遭鞭打。

  65岁的沃尔夫冈·S目前生活在智利,他曾担任凯尼休斯学院附属高中的体育教师,于1979年离开学校。他被指控曾参与性虐学生。沃尔夫冈承认了所有罪行,并于上周写了一封道歉信,向所有受害者致歉。

  现年70岁的伯纳德·E曾在多所不同的学校工作过,并因工作出色还获得过道德荣誉勋章。日前他主动坦白了曾性虐学生的劣迹,德国基督教理事会已经将他开除。

  曾在该中学任教的彼得·R日前也遭到指控,但他否认所有的罪名。《柏林摩根邮报》报道称,1986年一名该中学的毕业生持刀袭击彼得,后来这名学生自杀身亡。在当地基督教会的干预下,警方没有坚持调查此事。

  目前已经陆续有30名当年的学生主动公开他们受虐的故事,除了指控上述三名教师外,另有两名教师也受到指控。在这些学生的讲述下,这些延续多年的性虐学生案背后的细节逐渐浮出水面。

  一些受害者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讲述了当年受虐的情形。他们表示,当年只要受罚,就会被要求脱掉裤子光屁股接受挨打或抽鞭子。通常情况下,他们会和一名男教师单独相处,任凭他处治。更为过分的是,一些教师要求学生当面手淫,然后还要如实讲出他们的感受。

  德国基督教理事会3日发表声明:“这些案件让我们意识到,其他地方可能也发生了类似的伤害事件。”德国基督教会承认,早在1981年他们就获得了性虐事件的线索,但从未向学生家长或有关机构公开。目前一些事件由于时间过长已经失去了法律诉讼时效。(宇桓)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