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 > 第五届短信大赛消息

新春短信传祝福 “立春”时节话信心

2010年02月04日17:34

  新春短信传祝福 “立春”时节话信心

  截至2月4日14时,由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电视台联合21家网站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原创新春祝福短信大赛”,收到的原创短信作品突破2万条,大赛专题点击量1748万人次。4日下午,本届短信大赛第五期榜单产生,R011号作品以9584票暂时位居榜首。

  2月4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立春。立春是一年中的第一个节气,拉开了春天的序幕,象征万物复苏的春季的开始。随着立春的到来,今日榜单上出现了多条歌颂祖国、赞美家乡变化,表达信心的作品,如R050号作品:“东北秧歌二人转,南方糍粑香又甜,城市时尚订年饭,乡村唢呐传声远,甲子中华信心满,神州大地绽新颜,福虎临门喜连连,祝福短信来拜年!”R092号作品:“农村换了新颜,录个视频拜年:爆竹霹啪震天,鸡鸭舞步助欢…”G002号作品:“虎年过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现在科技真发达,想要送礼叫快递,想要祝福写短信…”体现了群众的社会满意度较高,对生活有幸福感,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新的一年的充足信心和热切期盼,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乐观的心态。

  本次大赛奖品丰厚,最高奖品是1辆价值近6万元的奇瑞风云二代车一辆(五年使用权),其它奖品包括旅游代金券、时尚手机等。此外,参与投票的网民也将有机会获得幸运奖品,快来为自己喜欢的短信作品投票吧!

  精彩短信继续上传,期待您的热情参与!请登陆各承办网站查阅大赛详情。

  参与办法:

  登录北京广播网、千龙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网、TOM网、中华网、和讯网、凤凰网、百度、中国雅虎、第一视频、搜房网、空中网、3G门户、西祠胡同、北青网、京报网、青檬网、第八区网站、北广传媒网等21家网站,上传原创短信作品、投票评选优秀短信;北京地区手机用户可发送“BN+短信作品”到10628821876参与活动,资费0.5元/条,不含通讯费。参与短信创作的广大群众、手机用户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高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