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提出“春运旅客候车时间不超3小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17:53
  新华网成都2月4日电(记者许茹)为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出行,成都市交通部门提出“在正常的天气以及道路通行条件下,成都城区各客运站旅客候车时间不超过2-3小时”的目标。

  为方便旅客出行,成都市交委等交通运输组织部门采取了系列措施全力保证春运秩序。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万生介绍说,相关部门已在春运前通过全面检查车辆技术状况、培训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和优质文明服务、加大运力储备等方式,全力确保春运安全有序,并提出了“旅客候车时间不超3小时”的目标。

  2010年成都市各客运站推出了7天预售票以及电话订票的服务措施。成都市交委副主任张子祥表示,为最大程度方便旅客购票、乘车,成都所有客运站不仅提前开门运营、延时关门,还采取增设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联网售票等方式。同时,各客运站在腊月二十七至二十九的客运高峰期,将24小时开放候车厅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休息场所,并提供热水以及餐饮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