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侨联助侨资侨属企业拓展海外市场获成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4日18:07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4日电 (王小军)4日,新疆侨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通过了新疆侨联主席王永刚代表新疆侨联第六届常委会做《工作报告》。

  在报告中王永刚指出,新疆侨联在2009年帮助侨资侨属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应对金融危机,为侨资侨属企业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服务。在新疆侨联的积极努力下筹建了“喀什侨海商务文化公司”、阿克苏地区侨联开展“科技之冬活动”、喀什地区侨联在塔吉克举办产品展销会及参加“2009年沙特阿拉伯国际食品(酒店)博览会”。

  新疆侨联2009年积极开展“缔结友好侨联,携手共谋发展”活动,加强交流,成功申请3所“侨心小学”,新增了3个“珍珠班”。据了解,2010年新疆侨联工作重心继续做好“侨心工程”,着力提高侨联服务经济建设水平,为侨资侨属企业服务。通过参加乌洽会、喀交会等经贸活动,为侨资侨属牵线搭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组织全疆侨联系统开展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