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会2010年春节团拜会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7:01
  2月4日上午,农工党中央机关大楼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农工党中央机关、北京市委会机关2010年春节团拜会在此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团拜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会议。

  桑国卫指出,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我国发展史上非比寻常的一年。中共中央、国务院果断决策、科学应对历史罕见的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统筹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共中央驾驭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领导能力,体现了社会主义凝聚力量、万众一心的制度优势。我们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60年来,伟大的社会主义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统一战线事业、多党合作制度显示了巨大的优越性,鼓舞着全国各族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过去的一年中,农工党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环境保护和发展“低碳经济”等方面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作出了贡献。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为落实地震灾区卫生援建项目、支持贵州毕节试验区建设、促进环境保护和群众健康事业,积极发挥作用。

  桑国卫强调,2010年是国家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服务科学发展的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献计出力,为开创农工党工作新局面、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文明在发言中回顾了北京市委会一年的成绩,向过去一年中给与大力支持的农工党中央、中央统战部、中共北京市委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团拜会上,农工党中央机关、北京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和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李蒙,原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陈建生、宋金升,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汪纪戎、刘晓峰、何维、姚建年等出席团拜会。农工党中央机关、北京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及离退休同志,部分在京农工党员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常红)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