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鞍山破获辽宁头号贩毒大案缴获冰毒片1.9万粒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4日18:38
  人民网沈阳2月4日电(记者何勇)近日,辽宁省鞍山市公安局,成功侦破今年辽宁全省头号贩毒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冰毒片剂1.9万粒,冰毒274克。这是是鞍山有史以来破获最大的一次缴获冰毒片剂最多的案件。

  今年1月初,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侦察员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叫魏某的多次利用货运夹带方式从广州贩运毒品线索后,立即上报。鞍山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副局长李兆武牵头,禁毒支队长刘保义为组长,副支队长费晓光为副组长的专案组,并列为省督办案件,支队组织精干警力立即开展侦查工作。

  在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经过半个月侦查,在获取大量证据和信息后,专案组决定对魏某等人实施收网行动。2010年1月16日,获悉广州方面给魏某发来一个货包(内夹藏毒品)已到鞍山铁东一配货站,侦察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在配货站,另一路对魏某等嫌疑人实施布控。下午15时30分,发现魏某和同伙谢某没去取货,而雇佣一台三轮车取走货包,放置在铁东区山南一小区房间内,侦察员立即尾随,在该房间内的货包中侦察员搜出毒品冰毒片剂3000余粒,之后迅速将涉案人员魏某、谢某和企图帮助谢某逃跑的姜某抓获。并在另一嫌疑人家中搜出尚未卖出的冰毒片剂1.6万粒,冰毒274克,大麻27克。

  经审讯,魏某、谢某、姜某对多次贩运、贩卖、转移毒品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魏某、谢某、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广州上线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