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神户港看好中国消费市场打造快捷物流模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1:54
  新华网上海2月4日电(记者王蔚)日本神户市副市长、神户港振兴协会会长鹈崎功4日在此间表示,面对中国市场对日本美食越来越大的消费需求,神户市政府与相关企业合作开发了一种“快新鲜创意物流运输模式”,保证将最新鲜的日本美食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据了解,这个创新的物流模式是构建了一个网络平台,名为“cangofu.com”,有中、日、英三种文字,经销商通过网上流程可直接与食品厂家订货,船运公司和物流公司直接跟踪,并通过网上结算方式,以最快方式将新鲜的食品快速运送到上海。

  4日,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市妇女联合会、日本神户市携手主办的第2届日本神户美食文化节在上海花园饭店拉开帷幕。参展的500多款食品中有300多款日本美食名品首次亮相上海,为正忙着置办年货的上海市民增添了新的选择。

  神户港一直以来都是日本食品的出口大港,其中日本酒、方便面、芥末、糖果和梨的出口量均占日本第一。据统计,神户港食品出口额中,出口到亚洲各地的食品占7成,其中中国约占37%,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