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沉船事故为期8天搜救行动结束 32人恐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4日22:59
  新华网印度尼西亚安汶2月4日电  印度尼西亚沉船搜救队4日结束了在马鲁古省多波岛水域为期8天的搜寻行动,除发现9具遇难者遗体和1名生还者外,船上包括20名中国公民在内的23名乘客仍下落不明。

  摩鹿加群岛搜寻队队长阿敏·宾通格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失踪人员生还的机会很小,因为沉船事件已过去9天了。”

  根据印尼的有关规定,事故发生后搜寻行动一般为期7天。宾通格说,除非在有关水域再次出现遇难者,否则搜寻行动不会恢复。

  1月27日,快艇“海豚号”从马鲁古省阿鲁群岛多波港一个废旧码头出发前往图阿尔地区,途中遇风浪沉没。船上载有33人,其中包括24名中国公民。

  事发后,印尼组织联合搜救队进行搜救。除41岁中国公民柯开深生还外,搜救队只找到了9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

  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官员表示,24名中国公民的身份大部分已得到确认。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