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问题奶粉重新入市三聚氰胺重出江湖 > 问题奶粉再现消息

广东开展专项清查行动 流入问题奶粉被查封销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0:24
  中新社广州2月4日电 到目前为止,广东尚无发现新的问题奶粉及乳制品在市面出售,而此前流入本地的问题奶粉已被查封和销毁。

  日前,有28吨三聚氰胺超标奶粉被销往广东潮安,其中25吨被转销到福建漳州;潮安一企业用1.1吨此类奶粉生产的93箱奶糖已被查封,其余1.9吨奶粉也已被销毁。而据此间媒体4日披露,广州从化一小型面包作坊里,发现了购进的三聚氰胺超标奶粉,所有产品已被当即查封并销毁。该事件与问题奶粉是否有关联,暂时未得到有关方面证实。

  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表示,在全国开展问题乳粉全面清查专项行动中,广东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迅速响应,部署开展食品安全突出隐患的专项清查工作。

  据悉,在国家及广东省食品安全整顿办公室日前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后,该局立即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餐饮服务监管部门于2月1至10日组织开展问题乳粉集中清查行动,并做好彻查食品安全突出隐患工作。

  广州市制定下发了《2010年广州市食品安全整顿专项清查行动工作方案》,从2月1日起,在全市迅速组织开展为期10天的食品安全整顿专项清查行动,彻底清查食品安全突出隐患。在清查中一旦发现“问题食品”要立即责令采取措施,严肃依法查处,并依法销毁或无害化处理不合格食品。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