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北101停车场女子遭劫宝马被抢 警方全力侦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0:24
  中新社香港2月4日电 台北消息:台北101大楼上月才发生钻石抢案,3日又惊传有妇人在地下停车场遭挟持、劫财,宝马轿车亦被歹徒抢走。

  综合中央社消息,警方初步调查,被害人吕姓妇人的丈夫是医师,她与李姓友人4日下午在101地下停车场准备驾驶BMW740名贵轿车离开时,遭3名歹徒持枪挟持,她们身上的24万元现金被抢走,再被载到台北县深坑乡山区弃置。被害人脱险后辗转报案。

  4日上午,针对这起白天发生的掳人抢案,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队和辖区信义警分局侦查队召开专案会议,初步分析歹徒应是随机犯案。

  警方表示,这辆BMW740轿车是2010年新款,价格近500万元新台币,且车身零件有严密的原厂密码,赃车市场上销赃并不容易,因此,侦办方向将优先清查赃车下落。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