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武汉火车站广场垃圾堆煞风景 旅客掩鼻疾走(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1:59

  本报讯(记者左洋)废弃的饭盒、饮料瓶、塑料袋……昨日,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这些垃圾堆放在武汉火车站东广场上,进站高架桥的下方,靠近武汉站派出所,面积足有一个篮球场那么大。

  该处既靠近武汉站停车场,又紧挨公交车的终点站,许多进出旅客看到这片垃圾堆。有的地方臭气特别浓,过往旅客大多掩鼻疾走。

  去年12月26日,武汉站及东广场正式运营,外观的飞鹤造型成了许多旅客留影、参观的新景点。不过,广场一些地方仍处在施工中,这处垃圾堆地是计划种树的绿化景观带,因各种原因,工程有些滞后。

  一个走出站旅客对记者说:“这个垃圾场太煞风景了,快要过年,应该早点清理。”

  图/记者金思柳摄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