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网购火车票被“钓”千元 仿冒淘宝转让车票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5日02:48

  网购火车票被“钓”千元 仿冒淘宝店铺“转让”火车票;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陈博)因急于购买火车票而轻信网上信息,误入“钓鱼网站”,前日,张女士被仿冒的淘宝店铺“钓”走千元。淘宝网回应,该店铺系假网站。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张女士介绍,前日下午5时许,她在“同城58”网站上看到一则转让火车票的信息。她和发帖人联系后,自称“北京龙云旅行社”的售票方说了淘宝店铺网址,并称每张车票手续费50元。

  张女士的朋友按网站提示点击,帮张女士购买了3张北京至西安的火车票,整个购票流程和在淘宝网上购物几乎一样,但在用建行卡网上转账成功后,确认订单时页面出错。张女士查询网银记录后发现,3张车票共计972元被转到上海益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昨日下午,“钓”走张女士近千元的店铺仍在“转让”火车票。淘宝网工作人员称,经查询,这一转让火车票的店铺系假网站。上海益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称,最近发现有不法分子进行“钓鱼诈骗”,公司也是受害者之一,正配合警方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