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中国登山者被困印尼森林续 装甲车护送离险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5日03:05

  被困印尼老林7中国人脱险

  李天宇 刘泽宁

  “7中国人被困印尼深山老林”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李天宇 刘泽宁)昨天,7名中国登山者,在装甲车护送下,脱离险境。

  2月2日,7名中国人从大洋洲最高峰查亚峰撤返时,因担任背夫的印尼土著人拒绝合作,被困该国原始森林。

  昨天,与印尼警方会合后,7人通过短信和微博传回自身情况信息。登山者刘建发短信介绍,队员们坐越野车穿越矿区后,换乘大巴,前有装甲车开路。沿途美国安保人员提醒,当地武装分子随时可能袭击,因此司机需戴头盔穿防弹衣,登山队员听到枪声要卧倒。昨日16时许,登山者平安抵达缇米加一旅馆,彻底脱险。刘建电话中说,能这么快出来,要感谢中国和印尼多个机构高效的救援。

  短信中,登山者介绍,印尼当地警方根据登山队员提供的坐标,查出7人所在位置,然后在印尼斑马墙找到他们。

  外交部网站发布消息称,7人经医院体检身体状况良好,外交部已指示使馆协助7人早日回国。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