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路虎挂错挡越4级台阶撞碎写字楼大门 1保安受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5日03:18
两位保安在事故现场。昨日,一辆路虎越野车失控冲进京版信息港写字楼,一名保安受伤。本报记者 薛珺 摄
两位保安在事故现场。昨日,一辆路虎越野车失控冲进京版信息港写字楼,一名保安受伤。本报记者 薛珺 摄

    路虎挂错挡冲入写字楼

  越过4级台阶撞碎大门;一名保安受伤

  本报讯 (记者贾鹏)昨日下午3时,一辆路虎越野车冲进北三环附近的京版信息港写字楼大门,致一名保安受伤。据了解,肇事司机挂错挡所致,伤者无生命危险。

  路虎冲上台阶撞伤保安

  昨日下午4时许,京版信息港写字楼前,一辆路虎越野车骑在大楼入口处,车身只有擦痕,四周散落着铝合金框架和玻璃碎片,写字楼大门已经被撞碎了一半。

  多名值班保安称,肇事的越野车是写字楼内部的车,当时准备停车入位,可车子径直冲向大门。“马力太大了,冲上了四级台阶,撞进了楼里。”多名保安称,当时保安小周正在楼内值班,因躲闪不及被车头挤在墙角,嘴角被撞出了血。

  另外两名目击者称,事发时车内只有一名女司机,看到驾车出事后也吓得不敢挪动,缓了半天才开始打电话报警。

  警方介绍,事发后司机称当时因挂错了挡位,导致车辆冲进写字楼。事故由司机负全责。

  肇事司机表示支付医疗费

  昨晚,在解放军306医院,伤者小周嘴角已被缝合,面部还有擦伤。医生介绍,小周的嘴角被玻璃划伤,胸腔受到挤压,需要住院治疗,但没有生命危险。

  小周说,事发后司机和几名朋友到医院看望了自己,并表示将支付医疗费。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