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广州楼市网签成交减两成 成交量锐减开发商着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3:32
  受宏观调控和楼市淡季的影响,广州楼市明显静了不少。阳光家缘网签数据显示,1月广州卖楼6178套,与去年12月的成交7787套比减少了1609套,降幅达到20.7%,每天卖楼不超过200套。而逐步从紧的房贷政策将继续影响楼市成交。日前,中国银行已明确首套房贷利率只能打8.5折,尽管还没有其他银行跟风的消息,但也意味着房贷收紧。

  对于成交量的锐减,开发商有点着急:大集团宣布春节照卖楼,希望通过促销“谷”春节楼市,不少新盘也赶在近期亮相市场,在春节后入市。

  记者发现,随着成交量锐减,不少大集团在本月推出少量促销优惠。最新的促销是合生在春节期间推出的连环置业计划,仅家居礼包就达88888元,一套房最高优惠超过12万元。富力地产也推出“10盘联动,10重优惠,10亿豪礼”促销活动,并把优惠延续至春节期间。祈福·生活无限也开始促销,购房抽奖可获万元奖品,旧业主推荐买房也有3888元奖金赠送。部分个盘价格有所松动,促销优惠大了。山水庭苑近日清尾货,购房可获额外8.5折。

  此外,大批新盘或旧盘新货赶在春节前亮相,打算过了春节销售,开发商卖楼节奏明显加快。万科去年收购的天河御品上周末开放售楼部,这周开放样板房,预计春节后开盘。新盘中辰广场、宝翠园二期、嘉裕君玥将在春节后开盘或推新货。

  新快报记者 黄颖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