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教授称人类是外星人 由外太空微生物进化而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5日03:43

  “人类都是外星人”

  英教授称地球人由外太空微生物进化而来

  英国卡迪夫大学的一名教授近日声称所有的地球人都来自外太空,是由数百万年前的彗星带到地球的微生物进化而来。

  英国媒体3日报道,英国卡迪夫大学的太空生物学家钱德拉·维克拉姆辛格教授说,“我们都是来自外星的生物。每当新的行星体系形成,一些微生物会附着到彗星,然后彗星将这些种子带到其他星球,如此繁衍开来。”

  维克拉姆辛格教授认为,大约在38亿年前,彗星撞击行星释放出一些物质,“生命的种子”随之从一颗星球被转移到另一颗星球。

  但教授也承认,这一理论并不能解释生命最初的起源。“尽管我们并不能确切了解生命最初如何形成,但一旦形成,这些种子便散布于宇宙,并在合适的情况下存活进化。”

  维克拉姆辛格教授的这种理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始现雏形,认为生命的起源并不在地球上,而来源于外太空。(吴妮)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