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红人凤姐征婚 只爱北大清华硕士(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5日03:30
"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新快报讯 据《现代快报》报道,“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此语出自现在最红的网络名人——“凤姐”罗玉凤之口。她自称身高1米46、博览群书,在网上单征男友,条件是“必须为清华北大硕士、身高1米76到1米83”。

  只找北大清华硕士

  其实罗玉凤征婚已经很久了。早在去年11月20日,罗玉凤就在社区发表帖子《我想找个北大清华男结婚》,列了七个征婚条件,总结下来要点如下:北大清华硕士、经济学专业、有国际视野、身高1米76至1米83、无生育历史、东部沿海户籍、年龄25至28岁。罗玉凤也相当坦白地列出了自己的条件:“身高1米46,平时穿高跟鞋1米53,大专文凭、博览群书、较为狂妄。”

  过了几天,罗玉凤又贴出了自己征婚的结果,声称“有中国人民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友邦保险等金融公司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我表达爱意,愿意与我结婚,而本人觉得他们年老色衰,说不定今天结婚,明天就死掉了,所以不愿意。”

  六百年没人超过我

  罗玉凤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解释自己智商高到了什么程度时说:“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这期节目播出后,立刻有网友提供了节目视频,并提醒大家直接拉到罗玉凤“六百年”惊人语录出现的第18分钟,称:“到了第18分钟,整个宇宙安静了。”还有人特别指出主持人的反应:“主持人愣了很久说了一句"这样啊"。”这段视频越传越广,最终网友们将罗玉凤称为:凤姐。

  称找到中国最优男

  近日,罗玉凤在博客中透露,12月她曾做客山东电视台《开讲天下》节目后,有众多男士向她应征。其中有一位男士令其芳心暗动,罗玉凤在博客中直言此君是全中国最优秀的男士,并透露自己“对这个人非常有感觉”。

  罗玉凤称,该男为清华本科毕业,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硕士。清华博士在读。应该只有26岁,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没有结婚。与花旗银行和汇丰银行都有过合作意向。并最终签约汇丰银行。现居北京。“若以后无人超过此男。这种可能性基本为零。我会将其定位为全中国最优秀的男人供广大剩女解决后顾之忧。”

  “凤姐热”引爆网络

  目前,“罗玉凤小组”和“罗玉凤贴吧”已经相继成立,百科也已出现了“罗玉凤”词条。网友的议论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有网友称“符合这样条件的男人,全中国不到100个”,网上也出现了三大流派,“恶搞派”、“冷静分析派”和“同情派”。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