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春节理财要稳健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4:21
  春节临近,沈城多家银行都瞄准春节期间投资市场的空白,推出了节日短期理财产品。专业理财师认为:市民投资应以“稳健”为主,尽量选择低风险的产品。

  2月4日,沈城某股份制商业银行专门针对春节推出一款九天期理财套餐产品,10万元起点年化收益率达2%,5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达到2.4%。据记者了解,节前,多家银行都有推出春节理财套餐的计划,这些产品的共同点是:投资期限短,收益率高于活期存款和通知存款收益。

  工商银行高级理财经理陈铁刚建议,今年春节股市休市长达9天时间,如果股民用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的话,首先,要选择可以保证收益的理财产品,降低春节期间投资风险;其次,应该选择超短期流动性好的产品,一旦股市行情启动,可以立即将资金投向股市。

  本报记者刘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