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1月缴获1.3万余件非法武器 为打击叛乱武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05:24
  新华网萨那2月4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内政部4日宣布,也门安全部门2010年1月在各省共查获13154件非法武器。

  根据内政部发布的报告,安全部门在各主要城市内共查获865件武器,其余大部分武器则是在主要城市的进出处和主要省份的周边地带被查获的。

  报告还说,目前政府的严查私藏武器计划在内政部的监管下进行,以确保该计划在全国各个省份得到落实。在执行严查私藏武器计划的同时,也门全国还开展了打击被通缉犯罪分子的行动,持续追踪通缉犯并对涉及刑事案件的车辆进行追查,以维护社会的安全和稳定。

  2009年12月25日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后,藏身也门的“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声称对这起事件负责,导致也门反恐形势趋于紧张。

  也门人口为2100万,据官方新闻媒体报道,散落民间的枪支却达6000余万件。今年以来,为防止恐怖袭击,打击叛乱武装和分裂势力,也门政府开始实施严查私藏武器计划。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