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招万名控烟员 上岗开展控烟宣传与监督活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6:14

  杭州招募万名控烟员

  昨日上午,杭州市卫生局对外发布,面向全市范围招募1万名控烟监督员。他们将在3月1日《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正式施行时,上岗开展控烟宣传与监督活动。

  杭州市卫生局副局长王明法说,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也要设立控烟监督员,100人以下单位至少设1名,100人以上单位按实际要求増立。其他热心控烟工作、有志参加控烟宣传、监督工作的市民,可报名成为社会控烟志愿者,对公共场所控烟进行宣传和监督。配合卫生监督所、贸易局、交通管理局、公安局、文广新局、城市管理执法局等执法人员工作。

  只要有杭州市常住户口,不限年龄,热衷控烟保护环境的市民都可以到区、县(市)的卫生监督所和志愿者协会报名。

  经区、县(市)卫生部门和志愿者协会初审合格的报名者,由区、县(市)卫生部门展开培训。经培训、考核合格,市卫生局审核,颁发杭州市公共场所监督员(志愿者)证,自3月1日起履行公共场所控烟宣传、监督职责。

  本报记者 王蕊

  本报通讯员 詹雅 郁霖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