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名校校长同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嫖娼 被警察抓现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6:45

  温州警方查实“校长嫖娼”传闻

  该校长被抓时,其行为符合卖淫嫖娼认定标准

    他的辞职报告已得到教育局批准,涉案按摩院关闭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本报通讯员 温公宣

  昨天,温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发出声明,向相关办案单位核实后确认,此前在当地网络上流传的“小学校长在保健按摩院进行淫亵活动”的传闻属实。

  记者随后从温州鹿城区教育局了解到,该校长已提交辞职报告,并得到教育局批准,新校长已于2月2日到任。

  网上传言纷纷:

  名校校长嫖娼被抓

  前段日子,温州的几个网站论坛上就“温州某校长的嫖娼丑闻”一事传言纷纷。其中有网帖称,温州市区某名校校长在市区一娱乐场所找小姐,被警察抓个了现行。

  此后,更有网友爆料,当时现场不是3个人而是5个人,3男2女,除了校长唐某某之外,其余两位男子中,还有一位公职人员

  此事在当地引发强烈反响,一些学生家长纷纷跟帖,他们担心的是:如果名校校长参与嫖娼一事是真的,以后学生送到学校后,他们能放心吗?

  温州公安局:

  校长确有嫖娼行为

  就网上热炒的校长涉嫌嫖娼问题,温州市公安局昨天确认,在1月25日晚上11点,参与“冬季行动”的该局特警支队民警在检查时,的确在华天池水疗保健按摩院内查获多起卖淫嫖娼活动,现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唐某某等14人。

  现查明唐某某(温州鹿城区某小学校长)、傅某某(温州鹿城区某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卢某某(鹿城保安公司驾驶员)等5人在保健按摩院进行淫亵活动,查获时其行为特征符合公安部关于卖淫嫖娼的认定标准。

  目前,温州市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结合具体违法情节,给予当事人治安罚款处理;对现场抓获的卖淫女孙某等6人处以治安拘留处罚;对现场抓获的按摩院组织经营者杨某等3人以涉嫌容留卖淫予以刑事拘留。该场所主要经营参与者已刑拘在案,场所已经关闭。

  目前警方正在对该场所幕后老板进行深查。

  此外,公安部门还透露,因涉嫌嫖娼的唐某某、傅某某系公职人员,处理决定书已以书面邮寄形式送达有关单位。卢某系临时工,已口头告知雇佣单位负责人。

  鹿城教育局:

  唐校长已辞职

  昨天,记者从温州鹿城区教育局了解到,该位唐姓校长已于上个星期提交辞职报告,并得到教育局批准,新校长已于2月2日到任。

  鹿城区教育局纪委书记夏和平表示,唐某某辞职的原因为身体原因,同时她说:“唐校长任职时间比较久,内部可能也有些矛盾。”至于是否和“嫖娼事件”有关,夏和平表示自己并不能明确。

  不过,夏和平同时表示,温州鹿城区教育局日前的确收到温州市公安局一份告知函,但因局长出差在外,内容详情不得而知。

  夏和平称,看到网上传言后,她曾于2月1日和2月3日两次前往温州市特巡警支队了解情况未果。期间,她还曾拨通唐某某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他夫人,很生气的样子”。

    相关报道:

    温州百年名校校长召妓被抓 曾号召凭良心办教育

    唐某在当地教育界是个名人。一位熟人在得知这件事后痛惜地说:“再过几年,他就要退休了。”

  他1956年出生于永嘉,从师范毕业后,从事教育工作20多年,如今已经是高级教师,曾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等荣誉。

  “善于改革”,这是鹿城区教育界对唐某的评价。一位接触过唐某的人士说:“他看上去很儒雅,对教学教育有自己独特的看法。”

  “凭良心办教育”是唐某在广场路小学任上留给公众最响亮的一句话。他是针对时下教育不均衡和教育经费短缺而提出这句话的,引起强烈反响。[详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