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英保守党党首卡梅伦祝福华人虎年春节快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7:19
  中新社伦敦2月4日电(记者魏群)有望在今年英国大选中胜出的保守党党首大卫·卡梅伦,4日向在英华人发出公开信,衷心祝福华人“新春愉快,虎年兴旺”。

  卡梅伦在信中说:“我非常高兴将我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所有的华人朋友们。从文化到商业领域,华人社会都对我们国家做出了举足轻重的贡献,新年是值得我们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庆祝的时刻。与此同时,新年更是一个让大家明白亲情、友情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对自身社会乃至其它社会成员所肩负的责任的时刻。”

  英国今年上半年将举行大选,目前的民调显示,卡梅伦对现任首相布朗的优势虽然有所收窄,但依然领先9个百分点,在大选中登上首相之位的希望较大。而在对华人春节的关注度上,卡梅伦显然又领先布朗一步,显示其对华人手中选票的重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