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扁案辜仲莹等8被告全否认洗钱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2月05日07:33
  台海网2月5日讯 扁家洗钱案台北地院昨天开庭,开发金前总经理辜仲莹、兆丰金前董事长郑深池等八被告,都辩称不知吴淑珍拜托处理的钱是不法所得,否认替扁家洗钱。

  “总统府”前资政吴澧培以被告身分出庭,爆料指特侦组原本说只要把陈水扁交给他的近两百万美元汇回台湾,就不会行被告,如今却把他起诉,他不认罪。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扬前董座侯西峰及高兴昌董事长吕泰荣也当庭喊冤,表示他们受吴淑珍请托,提供人头,不知道吴淑珍买宝徕花园住处的钱是不法所得。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