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9家房地产企业被曝光 将在网上公示1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8:38
  记者从市住建委获悉,因违规销售未竣工商品房等行为,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2家中介机构被处罚,对于上述9家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将在“北京建设网”和“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示1年。

  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年底以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会同区县建设房管部门集中对一批房地产项目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是为了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捂盘惜售、虚假销售、违规开发经营等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具体处罚名单及内容可登录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查询。(赵阳)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