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尼男子因吸烟爆掉6颗牙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5日08:19
  春节将至,注意烟火,小心香烟,平安就是福。我们知道吸烟会引起一些危害健康的疾病,通常是慢性的,但是印度尼西亚一名男子遭遇到的事就特别猛,特别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日报道,印尼一个31岁的男子抽烟时,香烟突然爆炸,6颗牙不幸“遇难”。据悉,烟草公司与该男子已经达成协议,同意赔偿他335英镑的医疗费。

  这位名叫安迪的男子是一位保安,他说自己边骑摩托车边抽烟,不料香烟突然爆炸,炸掉了他6颗牙。而目前尚不清楚香烟发生爆炸的原因。

  安迪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嘴唇还绑着绷带。他说:“烟草公司的官员已经和我家里人谈过。我们同意进行庭外和解。他们会给我支付所有的医疗费。”

  据悉,安迪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抽烟,而且他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事。但是经历过这个噩梦后,他表示要戒烟了。

  烟草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并没有召回计划。公司品牌营销部负责人则表示:“我们正在和警方交涉,目前还在等待法医鉴定的结果。我们没有在香烟里加入任何奇怪的原料,所以我们觉得这个案例很怪异。我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据悉,印尼的烟草市场是世界上利润最高的市场之一,超过60%的印尼男人都有抽烟习惯。(蔡东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