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野生动物园东北虎争相爬树“叠罗汉”(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6:36

  本报记者陈玉特约记者李木生黄显达摄影报道 昨天,深圳野生动物园猛兽谷里,众多游客现场目睹了多只凶猛的东北虎争相爬树“叠罗汉”嬉戏,精彩刺激的一幕。其高超的爬树本领也令游客大开眼界、惊叹不已。

  据了解,老虎是人们敬畏和崇拜的对象,在传统文化中不仅意味着虎虎生威、生龙活虎,而且还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为迎接虎年新春的到来,深圳野生动物园猛兽谷做足虎文章。据悉,动物园目前有老虎近百只,其中15只是小老虎和小狮虎兽。农历新年,庞大的老虎家族将一齐出动,为游客们奉上精彩的演出。野生动物园负责人称,除了隆重推出的虎年虎展(包括华南虎、东北虎、白老虎、狮虎兽、虎狮兽等),还为游客组织了惊险刺激的“深入虎穴,与兽同欢”,另外还推出长达千米的虎文化长廊和生动有趣的钓福虎等虎系列主题活动,一起为游客献上一道别开生面的虎年生肖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