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6岁女生不慎怀孕男友消失 打工挣钱做手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9:05

昨日,刘璐璐试图通过QQ联系男友记者吴珊 摄

  男友跑了 16岁少女挣钱打胎

  綦江16岁女生刘璐璐(化名)和17岁的男友偷吃禁果,不慎怀孕。随后男友消失,手机停机。昨天,重庆某妇产医院了解她的情况后,愿意免费为她做引产手术。

  昨天,记者见到了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刘璐璐,她双手摸着凸出的肚子,茫然地望着天花板。她试图再给男友打电话,但男友电话一直停机。医院给她提供电脑,她上QQ也没有找到男友的身影。“他知道我怀孕了,就这样消失了。”

  刘璐璐称,2008年她在綦江一所技校上学,认识了在綦江另外一所技校上学的李峰,很快两人牵手走到了一起,偷吃了禁果。2009年10月,刘璐璐开始呕吐,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刘璐璐父母早已离异,怀孕的事情,她也不想告诉父母。

  她从父母处拿到了600元,又找同学借了350元,偷偷来到綦江一个偏僻的小诊所做人流。虽然做了手术,但胎儿却还在肚子里。诊所医生解释,需要到大医院才能将胎儿打掉。

  看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刘璐璐辗转难眠,她决定打工挣钱去做人流手术。2009年12月底,她来到主城,住在母亲家中,找了一份卖奶茶的工作,每天挺着肚子站10多个小时。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她终于拿到900元工资。2月3日,她一拿到工资就赶到某妇产医院,希望迅速做人流手术。这时,她肚子里的胎儿已约有6个月了,只能冒险做手术。医生知道她的情况后,主动给她免去了6000元的手术费。(见习记者万丽萍实习生吴一龙)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